培育鑽石手鏈

明亮閃爍的培育鑽石手鍊能為你在所有場合提升氣質。
手鍊所鑲嵌的培育鑽石分為優質之選顏色D-F和淨度VVS)和經濟之選顏色G-I和淨度SI
所有手鏈均提供各種金屬色調(18K 白金、黃金和玫瑰金)及長度選擇,滿足不同的需要。

可摺疊的內容

培育鑽石手鏈

Diamond Culture 出售不同類型的飾物,除了常見的鑽戒、耳環和吊墜款式外,還有不同的鑽石手鍊,同樣深受不少香港客人歡迎。

Diamond Culture 展示的現貨大部分均為培育鑽石手鏈推介款式,客人可以親身來到本店選購及試戴這些鑽石手鍊推薦款。親自試戴過樣品或實物便不用擔心有以下情況出現:只依據照片下單訂購鑽石飾物,待到貨後才發現不適合自己所想的,要作更換便十分麻煩。此外,由於培育鑽的價錢相對天然鑽石更便宜,因此,同重量大小的培育鑽石手鏈都較使用天然鑽石製成的性價比高,適合日常佩戴。

當然,每個人的手腕等尺寸都各有不同。如果客人在本店選購鑽石手鏈推介款式樣品時,發現現貨款式的尺寸不適合自己,本店亦可以依照客人的尺寸重新更改鑽石手鏈的長度,完完全全滿足客戶的需要。

三爪培育鑽石手鏈

網球手鍊採用了閃爍的明亮式切割培育鑽石,再配合三爪鑲嵌,不但顯得鑽石格外分明,同時亦讓手鏈更顯時尚大方。

四爪培育鑽石手鏈

網球手鍊採用了閃爍的明亮式切割培育鑽石,並鑲嵌在經典的四爪鑲嵌中,緊密排列的四爪設計使鑽石更為閃爍。

可摺疊的內容

培育鑽石手鏈訂製服務

本店展示的培育鑽石手鏈大部分均是現貨款式,但如果客人希望來圖訂製專屬的鑽石手鏈款式也是可以的。客人只需提供相關鑽石手鍊款式的圖片,以及手鍊設計的詳細資訊,我們亦會另外提供工藝上的專業意見,以製成客人最心儀的手鏈款式。

為了保障成品質素,請留意Diamond Culture的培育鑽石手鏈訂製服務,必須使用本店的鑽石貨源,而不會接受外來石鑲嵌或單獨購買未鑲嵌的半成品。即使是鑽石手鏈,本店亦會為客人嚴選碎鑽的品質,不會選用有嚴重瑕疵的鑽石。我們會先估計成品的價格,價格的分別主要依據鑽石的大小和數量,加上金屬重量去作基本定價。當確定下單訂製培育鑽石手鏈時,Diamond Culture 會於7個工作天內給客人發送電腦設計圖,讓客人可以預覽手鏈的成品模樣。如有任何需要更改的部分可告知我們,我們會盡量使鑽石手鏈成品更貼合客人心目中的要求。

鑽石手鍊推薦

香港鑽石手鍊推薦物料的選用,主要是18K金。由於18K金的硬度較高,因此更能夠保護手鏈上的鑽石,更適合日常佩戴。除此之外,18K金的鑽石手鏈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選擇18K白金、玫瑰金或黃金。

至於鑽石手鏈上的培育鑽石質素及大小,就會直接影響到成品的價錢。Diamond Culture 建議鑽石手鍊上的碎鑽顏色達至F色或以上,淨度VS或以上會較佳。至於重量大小,當然就視乎客人的要求而定。

如對培育鑽石手鏈等有興趣的話,歡迎隨時聯絡我們,或預約到本店了解更多有關鑽石手鍊款式的詳情。我們店內的鑽石專家會以一對一的模式,為客人解答在購買鑽石手鏈時所遇上的問題。

可摺疊的內容

培育鑽石手鏈跟天然鑽石所製成的,外觀是否一樣?

培育鑽石與天然鑽石不同之處,包括其各自的微量元素、內含物和獨特的生長模式,這些一般只有化驗所才能區分出來。所以肉眼看來,兩種鑽石手鍊的外觀是一模一樣的。

鑽石手鏈上的碎鑽是否有證書?

實驗室鑽石大多達至每顆0.50ct或以上才會發出證書,所以香港鑽石手鍊上的碎鑽,一般都不會伴隨證書的。

鑽石手鍊鑲嵌方面,技術可有保證?

Diamond Culture 負責為鑽石手鏈鑲鑽的鑲嵌師傅,曾於國際知名品牌任職,累積豐富經驗,工藝質素甚佳,客人皆感到滿意,值得信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