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"Culture",有培育的意思,cultured diamond 亦即培育鑽石﹙lab-grown diamond﹚。同時 "culture" 亦是文化、文明、文藝等名詞。我們相信 Diamond Culture 這名稱十分適用於被譽為未來鑽石的實驗室培育鑽石上,相信這個可持續發展的生產科技將越見普及和受大眾喜愛。

Diamond Culture 為迷雅鑽﹙Diamania﹚的實驗室培育鑽石產品線。迷雅鑽創立於2013年,已服務無數客人,是具名氣的鑽石及婚戒專門店。我們非常著重於專業知識、服務態度以及信譽,務求成為客人最可靠的鑽石專家。本店的理念是讓所有客人都能以相宜的價錢,購買到最合心意的優質鑽石。

別於一般珠寶店,迷雅鑽為GIA官方認可零售商,大部份員工均擁有GIA專業資格,能為客人清楚解釋每顆鑽石的細節及給予建議。此外,迷雅鑽已連續多年持有正貨商標,代表我們開業至今一直良心經營,絕對擁有優質的資歷及誠信度。

我們公開讓客人在線上瀏覽鑽石價錢,增加透明度。我們亦與鑽石切割廠家緊密聯繫,全部一手貨源大量購入以保障最低成本,加上堅持薄利多銷,因此我們的鑽石售價比一般網上或樓上珠寶商店更低。

我們在尖沙咀設立門市,希望與每一位客人接觸。註場的鑽石專家會解答客人有關鑽石的一切問題或疑慮,給予最中肯真誠的意見,同時讓客人有親身檢驗及比較天然鑽石與實驗室培育鑽石的機會,而且我們不作強行推銷,只希望能幫助客人成功選購最合適、滿意的鑽石。

為何選擇Diamond Cultu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