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摺疊的內容

日本結婚戒指特色

Diamond Culture 出售的結婚對戒大約有九成由日本製造,而本店更有多個著名日本對戒品牌,每個品牌都各具特色。

例如富有季節意思的日本牌子“Timeless One”,其意是指留住彼此專屬的珍貴時光;也有為每對結婚戒指命名,並賦予不同意思的日本婚戒品牌推薦“Katamu”等。每對日本結婚戒指背後隱含不同意義,Diamond Culture期待你們前來尋找與你們吻合的故事。

本日本婚戒香港店有部分品牌的對戒內圈都藏有一些心思。以日本對戒品牌“Something Blue”為例,每隻戒指的內側都鑲有藍寶石,而藍寶石有祈求永不改變的幸福之意。又例如另一日本結婚戒指品牌“Féerie Porte”,其戒指內圈則的淡黃色橄欖石,有幸福與愛的證明,加上綠色的石榴石,代表真愛與友誼。而日本婚戒品牌“Katamu”更可免費加一粒誕生石在內圈位置,客人可以根據另一半月份去選擇,使婚戒別具心思。

可摺疊的內容

日本婚戒的鑄造與鍛造方法

Diamond Culture的日本結婚戒指會使用鑄造與鍛造方法製成,但其實兩者有甚麼分別呢?而求婚戒指和對戒是分別使用哪種方法製造較適合呢?Diamond Culture 會為大家提供更多日本婚戒的小知識。

日本工匠一向以手工精細聞名,鑄造和鍛造其實是日本婚戒兩種常見的金屬加工技術。鑄造技術可以打造較細緻的設計款式,使用了鑄造製成的日本對戒線條能有較多變化。

選擇鍛造技術的日本婚戒品牌香港較受歡迎,因為鍛造技術能增強金屬的硬度,令使用鍛造技術製作的日本對戒更優質而耐用,象徵二人愛情不受歲月影響。本店出售的日本結婚戒指適合永久佩戴,見證夫婦兩人永恆的愛情。

Diamond Culture的日本對戒服務

香港有不少客人會因為無法選擇到一款共同心儀的日本婚戒而煩惱。而在Diamond Culture選購日本結婚對戒,就能避免以上情況發生了,因為本店的對戒都是逐隻出售,並沒有硬性規定必須購買同一對婚戒。Diamond Culture有多款日本結婚戒指品牌,客人可選擇不同牌子,甚至不同款式,湊成一對屬於你們的日本對戒,完美解決以上憂慮。

同時,本店有部分日本婚戒品牌推薦可供客人自由選擇物料,伴侶可按個人喜好挑選18K白金、18K黃金、18K玫瑰金或鉑金PT950,呈現你們所喜愛的顏色。 此外,Diamond Culture的所有日本對戒也享有一次免費刻字服務。夫妻二人能一起前來訂製獨一無二的日本婚戒,見證你們真摰恆久的愛情。

Diamond Culture 的售後服務亦絕對有保證,除有永久免費清洗外,客人亦可享有一次免費日本對戒的碎石補鑲服務。如果日本結婚戒指鑲上的碎石因意外或多次碰撞,出現鬆脫情況,便可前來本店維修。有部分品牌的日本對戒更會隨婚戒附上保證書,客人能在指定期限內更改指定範圍的尺寸或進行維修。

有關Diamond Culture日本結婚戒指

Diamond Culture的日本結婚戒指會否有樣辦提供作試戴?

有的。Diamond Culture的所有日本對戒均有樣辦可供試戴,歡迎預約到本店親身選購心儀的婚戒。

Diamond Culture的免費刻字服務,是否只有一種字型?

Diamond Culture提供的日本婚戒香港免費刻字服務,是有多種字型可供選擇。

有哪些日本對戒款式是以鑄造技術製成的?

不少女士喜愛的扭臂日本婚戒款式,都是以鑄造技術製成,選擇眾多。除了網站的產品資料頁面會清楚標示,也歡迎客人在店查詢。